一个想画画又想写文的小人物

早上如此美


【王柔】


“这次怎么又输给你了,”

柔一脸黑线的望着自家男友

生气啦!好啦!是我错了惹得我女友生气了

那你准备怎么赔偿?

我把整个人都给你了算不算赔偿。

杰希大神笑得阳光灿烂,一边的人早已不知该如何是好


《美好时光》




【张楚】


新杰,陪我看电视剧好不好?


听到这句话,张新杰习惯性的扶了一下眼镜


云秀,大早上起来看电视不好伤身体。正这么说到

云秀就主动吻了过去

我要早上起来看电视

看来没法拒绝
《这是一个吻》



【文唯】


躺在床上的俩人,正睁开了眼睛

看着自家媳妇的美丽睡颜,用嘴吻了吻额头说

余生你是我的唯一

《一生的告白》


大早上起来就看到有人写文

所以手痒也来写上一篇

评论
热度(26)
© 绾无颜 | Powered by LOFTER